小花棘豆

家教文整理

一、阅读观影类: 

直播彩虹屁 

家教观看哔哩哔哩 

全员观看介绍体 

家教观看体 

没有纲吉的世界 

被抹去的记忆 (已停更)

审判泽田纲吉 

bili 

家教all27观影体 

补充一个家教阅读观影的整理,有些上面没有家教阅读体 

看同人文当守护者们与27看了冰🧊樱之泪 (希望作者能要到授权写下去)

all27阅读体:彭格列十代目 

隔壁的憨📍批都在干什么 

all27伪观看体❣️崩💔坏的世界线 

无冕之王 

穿🧐成反派😏大boss被🤓迫😎直播洗白 

all27观影体 这不是我认识的废材纲 

直播体 听说那名先生叫十代目似乎非常厉害 

当家教全员观看原创家教动画(微all27,官方CP) 

【观看体】纲吉不存在的世界 


二、综漫:

1.家柯文:

废材警察 

风雪兼程 

指环与光阴 

杀与赎 

all27 

彭格列式🥳打🥳脸🥳之三观🥳尽🥳毁 

一步之遥 

身为未来黑🤚党教父的我在娱乐圈扫💣除恶真的没问题吗 

什!寄住在侦探家?! 


2.家教+网王+名柯:

灰色地带 

彭格列与他的自然灾害 


3.纲夏:(两篇不同视角)

你是我的火焰 

你是我的火焰 


4.家教+网王+食尸鬼+…:

泽田纲吉的大学生活 


5.家网:

当黑手党不如打网球 


6.家教+火影:

大空在木叶村 


7.家教+文野+无头+…:

假酒厂是如何一夜之间倒闭 


8.家教+齐木:

超能力者的家养兔子 


9.家教+入间:

沢田纲吉入魔啦 


10.家教+猎人:

带着守护者去异世 

大空与异世 


11.家教+文野:

世界第一情侣 

这些文豪是要弃文从武吗 

横滨日记 

if太中穿越家教 

基石 

染指天空 

混乱世界 

被宠着长大的中也纲吉,💎和all27 予你温柔


三、反玛丽苏:

我,彭格列,莫得继承 

我有彭格列就够了 

我为教父,唯爱彭格列 

退休后,我变得更优秀了 


四、同人:

【all27】团宠27的成长史 

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觉回到解放前 

被全校直播我十三年后混乱的人际关系可还行 

记忆来自十年后 

彼此 27x27

彭格列十代目工作日志 

出道吧,纲子 

评论(41)

热度(6044)

  1. 共14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